close

時常覺得路上的行人總是頂著一樣的

咖啡色頭髮

只是有的深有的淺罷了

我一直觀望2016到2017的大勢妝容

一並都是正紅色.桃紅色.紫紅色.橘紅色

不管怎樣的搭配就是脫離不了

但是紅到爆的頭髮到底要怎樣讓人出門阿~~~~

 

所以春季 大勢桃花髮色就這樣登場了

哈哈哈哈哈

這篇文章沒有太多的廢話跟大家閒聊

如果有興趣知道一般染髮的過程請看上上篇文章

因為少爺我覺得每次都要拍一樣的東西好累喔

不外乎都是一樣的操作過程

繼我上次發完文章後我想想

到底誰會想知道設計師的辛酸血淚史阿

根本是寫給同行看一起鼓勵罷了

 

霧面紫紅桃花髮色

S__6258705.jpg

不要看他是粉粉的就以為他只是紫紅色

他有

挑染

挑染

挑染

很重要所以說三遍

利用紫色跟紅色來去做出線條性跟漸層性的挑染

所以呈現出來的髮色會有點紫紅色

卻又是粉嫩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電腦換新主機

所以還沒辦法給大家連結

等我搞懂會馬上補貼上來

 

*先跟大家預告下一篇文章*

*馬來西亞沙巴戰利品*

*因為要出國所以沒有時間做實測真的很抱歉*

arrow
arrow

    狄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